【PAKA短打】如何送出本命巧克力

*neta来自《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》

*一如既往的ooc

 

“啊?”一松从洗手间回来,拉开书包,赫然发现里面有一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。

本来坐在后排同班的小松立刻凑了上去。

“呜,一松,好狡猾,竟然一早就收到巧克力,看这装饰,绝对是本命啊,呜呜,哥哥好生气,好羡慕,明明都长了一张脸。”

一松面上浮起一抹绯色,扭头看向窗外。

冷冷地开口:“好麻烦,最讨厌甜食了。”伸手把盒子取出,递给了小松,“既然哥哥你想要,不如拿去吃掉吧。”

“喂,这样不好吧,一松,这可是女孩子的一片心意啊。”

小松嘴上推辞着,却低下头,手上干脆利落地扯开了彩带,打开盒盖。

看到里面铺着红色呢绒的盒底,端正地放着九只神态各异的小猫。

略略一震。

“一看这女孩就很了解一松,猫做得活灵活现。”

“也许吧。”

小松小心翼翼地拿起一颗塞进嘴里,牛奶的丝滑混着可可的香浓,立刻在舌苔上融化开来,虽然因为制作者不纯熟的技巧,还残留着苦味,却在苦味消失后留下了一层薄荷的清甜。

一松的视线始终飘在窗外,一颗心砰砰地跳,他才不会承认,这是他一边想着小松一边做的本命巧克力。

只听到那个一边大快朵颐,一边毫无自觉的哥哥评价道:“据说啊,要是给喜欢的人选的巧克力,吃了之后,那份心情一定能传递到哦。啊啊,这巧克力真好吃!”

“喂,你是女生吗?”

“不要这么说嘛,一松,”长男又暴殄天物地接连把几颗巧克力塞进嘴里,一边嚼,一边鼓着腮帮口齿不清,“哥哥感觉自己被作业折磨到半死的心灵都被这巧克力治愈了,做这东西的孩子,一定是个既温柔又可爱的好孩纸。一松不吃一点儿吗?好可惜的……”

“不要,你喜欢就全部吃掉好啦。”一松抿着嘴,表情有些开心。

小松眼角瞥见弟弟脸上的变化,嘴角上提,其实为了防止有女生给弟弟送巧克力,他从一大早就对一松的抽屉和书包严防死守,并没看到谁走近往里塞东西。

能让一松这么努力的人,有他一个就够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艾米晓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