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员】排球松设定

*因为最近在追小排球,私心玩一发。

*微速度、色松、末松

*排球一支完整的队伍首发要有七人,但考虑到松野家只有六个孩子,所以少一名主攻手。

*一如既往的ooc

松野小松

赤冢排球部主将,主攻手(ws) 1号

看起来懒散不羁,为人轻佻,却意外地能将整个队伍拧成一股绳。非常熟悉每一个队(兄)员(弟)的特点,善于不留痕迹地指挥全场,调动赛场气氛,并在弟弟们失落的时候,摸头鼓励,当然如果碰老二的头会被揍。身手灵活,喜欢以出其不意的姿态接球,然后视线犀利地揪住对手空隙,攻击最刁钻的角度。表面很傻,好像每一记好球都只是碰了运气,其实基本功强硬,所以才把排球玩弄于鼓掌之间。信奉乐趣是一切比赛的首要前提。

松野空松

主攻手(ws) 2号 队伍里绝对的ACE

相比于长男的稳健刁钻,更属于力量型选手,击球十分刚硬,只要到网前,就能如火力强劲的大炮般,把所有二传精准地轰进对手的地面。在某些方面很狡黠,会根据对手的表情起伏,调整击球时间,灵活掌控时间差。但其最有杀伤力的武器,其实是在每次得分后,都会面对观众席,旁若无人地摆出一套疼痛一流的耍帅动作,对敌我双方均具毁灭性打击。所以作为王牌一举二得,不止是扣杀主将,因为过分耀眼,还常常成为转移对手注意的最出色诱饵。不过在防御方面却是个拦网苦手,基本上没接到过自由人的传球。

松野轻松

赤冢排球部副主将,副攻手(MB)3号

与长兄二人相比,体格文弱,生性胆小,起初很怕被球打到,发球就手抖,但在兄弟们的支援下,慢慢发现了对抗的乐趣。能发技术含量极高的跳飘球,经常在危机时刻为队伍争取到关键分。并且虽然平时慌慌张张,但越是赛点越能保持冷静,集中力可怕。具有极强的读脸能力,可迅速捕捉对手的进攻模式,即便不能将扣球完全拦下,也能全面封锁对方最舒服的进攻路线,慢慢施压,形成一张密不透风的隐形巨网。

因为爱操心,小松不在时,会自然地承担起管理工作,同时负责队伍的财政与后勤。一直对球队暴力经理鱼鱼子芳心暗许,但每次告白都被突然冒出来的长男的坏了好事。

“轻松,不可以想入非非哦,你对于队伍可是像妈妈一样必不可少的存在。如果你一个人脱团了一松他们会伤心的。当然哥哥也会很困扰啊。所以……呐,鱼鱼子,我告诉你,昨天晚上不小心撞见轻松一个人在房间”——笑眯眯的小松

”啊——————混蛋长男快点去死,你敢再说半个字。我……我……鱼鱼子听我解释……(╥﹏╥)"

"嘿嘿,失败了呢,撸撸松。”——面无表情手插在口袋里默默走过的一松

松野一松

自由人(Li)  4号

身体柔软有韧性,总是如同猫咪一般在赛场上神出鬼没,以至于经常被对手忽略。因为没有干劲儿,所以放弃了所有需要发球、拦网、扣球、站在前三排会被对手用球砸到脸的位置;不过也因为很懒,救球十分稳妥,能将对手所有势大力沉的发球或扣球,以最小的动作化解于无形。每次空松拦网失败就会被他大骂一通,并在毫无防备的时候被天外飞球狠咂。可是,一旦有人信口取笑空松,让那家伙笑得很委屈,又会突然变得很S,干劲儿十足,用眼神示意两个弟弟,发动弟松三人组的暴力快攻疯狂袭击对手。

松野十四松

副攻手(MB)5号

场上的最大未知因素,速度和弹跳能力都无人可及,可以在椴松抛出托球的一瞬从最左边横向直接冲至网前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扣出。每次击球成功后,都会突然大吼一声,然后嘴里重复着“masurumasuru, hasuruhasuru",蹦蹦跳跳跑去和椴松抱抱。傻笑地赞美:“totti好厉害!”是场上唯一穿长袖的运动员,拦网时会把眼睛竖起来,死死盯(瞪)住(着)对手。有时会出其不意地突然启动,猛然一下,抢走哥哥们眼前的托球,经常把轻松惹炸毛:“喂,十四,你知道这样好危险!”

松野椴松

二传手(S)6号

表面上清爽无害的二传手,经常会耷着肩膀,摸着头,腼腆微笑,在各经理和拉拉队员中左右逢源,所以经常借机刺探情报。托球十分细腻,因为从小一起长大,对每个哥哥的击球特点都拿捏很到位,即便和令人摸不著头脑的自由人一松,也能配合无间。一般情况下脾气温顺,斗志隐而不露,但听到有人说自己“娘气”时,就会笑得咬牙切齿,故意在对方脸前给空松或者十四松喂高球,不看到对方恐惧求饶誓不罢休。作为二传,是那种可以面不改色地突然发起二次进攻的欺骗型选手。喜欢被十四松哥哥抱抱的感觉。

PS:因为是六胞胎,长了同一张脸,又喜欢互相模仿,裁判总是警惕地盯着他们,怕他们偷偷调换衣服和位置。

“嘛嘛,您放心好了,我们怎么可能会干这种事呢?”——某穿着自由人衣服的小松摸着脑袋说

评论(13)
热度(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艾米晓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