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荒】日常小段,做饭

·恋人已满

"好饿呀,呆茄你到底做好了没有?"荒北把脑袋懒洋洋地搁在新开肩上,语气恶劣,但新开一下就听出了这有恃无恐的撒娇,谁叫自己很早以前就喜欢上这头嘴巴不饶人的狼呢。

"再等一下啦,靖友,你那么没耐心,也好歹自己学做一两道菜吧。天天吃炸鸡可乐,以后会骨质酥松的。"

"切,你这个能量棒笨蛋没资格说我。"荒北说着更是一个身子的趴在新开背上,抬起鼻子嗅了嗅锅里升起的喷香。

新开茜色的卷发擦着鼻尖有些发痒,真的全部都是这只家伙的味道呢,他觉得脸上突然有些发烫,下意识地侧过头,不情不愿却又忍不住地小声呢喃:"反正你这家伙不是说好毕业以后要一直给我做饭的吗?不然谁要你和这只废柴四番目在一起呀……"

声音虽轻,新开却听得一清二楚,心口一跳,没想到荒北会这么说,手上的动作慢了一拍,靖友的重量结结实实地靠在背上,很是舒服。

却故意像没听见一样,嘴角上翘,熟练地夹起一块肉放进荒北的嘴里,微微侧过一点儿头问到:"靖友,味道怎么样?"

荒北没有看他,脸上的温度尚未完全消退,侧着脑袋无精打采地细细嚼着,"嗯,我觉得还不错。"
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艾米晓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